您的当前位置:2011专题 > 2011春运大扫描 > 民航信息

南航退还旅客支线机场建设费

2011-01-30 15:29我要评论
分享到: 6.02K
字号:T|T
(深圳特区报记者 沈勇)国家出台政策免征支线机场建设费,但航空公司宣布执行的时间却滞后,期间已征收的费用如何处理?记者昨日获悉,南航将退还滞后期间多征收的费用。

  记者昨从游易旅行网了解到,该网站近日收到南航《关于退还旅客支线机场管理建设费的通知》,称根据民航总局《关于延续征收民航机场管理建设费的通知》,旅客于2011年1月1日及以后购买支线飞机执飞的支线航班机票,免缴机场管理建设费。南航B2B、B2C网上销售系统于2011年1月7日将符合条件的机场管理建设费调整为零。

  对1月1日至1月7日已收取的支线机场建设费,南航宣布给予全退处理。据悉,这一时间段的南航B2C电子客票将由电子商务公司统一调账。

 

编辑:张亮

分享到: 6.02K
合作网站

网站简介网站地图版权说明豁免条款联系我们

长江互动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鄂ICP证:020001
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 170406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鄂 B2-20120083